Tuesday, June 25, 2013

委屈

我是个想很多的人
很敏感的人

总是为了一点小事就委屈
每次发生了类似事件就会说以后不能够让别人帮忙哪怕只是小事
但很多时候还是很懒惰
还是很习惯性的不去做麻烦的事



也或许这样
我无法也不能成为别人的好朋友
所以我只是有朋友但不是别人好朋友的人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不接我电话然后最后什么都成为我的错
更讨厌看到了也可以忽视到完的人

我的身边就是这么一大堆
所以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但我只是我
至少我看见别人的未接来电我没有这样
却也不能要求别人跟我一样


委屈委屈
我想哭
哭到泪水淹没你
只淹你一秒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