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感动』


『总是希望感动别人,
但自己总是被自己感动的那一个。』



母亲节
我寄了一本亲手画的小画册
专属于我跟妈妈的一些回忆


原本以为父亲节没回所以也加了一点点在里面=P


我想他们是感动的
这也正是我希望的=)



回想起21年到现在的所有
会坦然发现父母给你的是最实际也最真挚的大爱
无法取代


偶然的感动
何与一辈子的大爱相提并论

但往往都是不小心被陷在里面=D


-----------


自从没长期在家
父母所有的体贴、用心一天比一天明显
疼了我们一辈子
我们还是宝


其实偶尔我想抱抱他们
只是长大了
一切都变得好尴尬


但我会努力
一点一滴
一步一步
慢慢的


时间或许不会等
但我也需要勇气


原本做父亲节卡片回去就被淡忘了
还好音符散风点火
看着他们家的孩子每一个都在做父亲节卡片感觉好棒T__T


我也是回家做了一张给我爸爸跟哥哥
谢谢老爸的用心与付出
恭喜我家哥哥过了人生里的第一个父亲节=)


宝贝
好想宝贝
感恩小宝呗的出生
让家里更热闹

而且宝贝好可爱
这个小生命
真好

感恩我们家
多了他
为幸福填上喝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