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尾声_第二学期

每次打开了blogger要写要写
最终也只是翻翻看他人的就关掉了=x

--------------------------

看着instagram
埋怨着第二学期的开始
每次放完大假当然要一小段日子才有假期
现在就只是等最后一科的大考
java java,气死我T_T
---待续


我是个不稳重的人
一点小事就可以让我担忧好久、激励吧啦的忐忑不安
一点小插曲就会乱了整部曲


尽管到了21岁
我还是那个我
音符说的:早八百年前就都是这样



就是对于别人的防范之心是0!!! T__T

话说那天我跟堂妹喝完茶就回家
就这么被两辆摩托、四个马来公跟着
其实他一直跟我讲话
我就以为他路过
马来公不就爱搭讪乱说话吗


结果越跟越不对劲
我还整个停下来
被他们包围着竟然无动于衷
还好堂妹叫我驾去前面的餐馆
更庆幸当天电话包包全部在摩托里锁着

感恩我们没事
也感恩东西还在
感恩所有的所有


话说每张开眼的日子都得感恩自己还活着
我赞同但是真的没有特地去感恩的这种习惯

因此也更加坚定了我这次回去要学驾车的决心
只是怕忘记了@@


继续------------------------------------------------------

回来以后
也只是等着最后一科大考的来临


害怕java faile而把小数点拉到最低
carry mark竟然差不多一半而已==
就像stpm
这样的我还是可以把整天的时间花在看过的韩国偶像剧


在21岁以来我觉得最steady就是考试前夕的准备
最steady
虽然偶尔还是慌慌张张的=))


偶像剧看太多以后
会希望有个最棒的他爱上并且包容这样的自己一辈子 <3






1 comment:

  1. 原本想写些东西,习惯性看了别人的部落,然后就顺手关了=.=
    我也有这样的习惯啊。真糟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