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my lifes my time



最近都处于失眠状态
但总是看到宝贝就是满满的幸福

一天又一天
宝贝很快就长大了
越来越可爱
越来越顽皮

但宝贝跟我们家最像的是一样贪吃吧<3


我的假期两个月就跟宝贝度过
虽然他老是被带回娘家...
其实我也没有粘他12小时
但宝贝的存在
为家里添了不少色彩


大家总是争着抱他
一个人带他走一次街
一天他就可以走5、6次了

然后我们总是会互相投诉干嘛宠坏他
五十步笑百步



--------------------------------


六月的尾声
(其实现在七月尾了xD)

跟随他们去了redang一趟
虽然很害怕但是坚持去潜水
唯一的担忧就是大姨妈
真让人玩得不痛快 :')


话说最后的一次也是最漂亮的地点
但是我们都没去
玩了些扑克牌、躺摇篮

想说去那边一定要潜水哟
不然除了风景漂亮就没意义了

还有蓝沙
随着海浪的踢打
看着它滚来了就不见了
晚上只是看了一会儿
隔天要再去忘记了T_T

美丽与感叹或许短暂
却让人涌入了眼眶
永恒记得了那一瞬间的美艳


体验了很不错的感觉
但是去旅行最好还是很熟也合拍的好友去才适合啊 =)



------------------------------------------





人生里没有永恒的完美无瑕
当遇上考验与不幸的时候
要庆幸不幸中的大幸


玩乐回来隔两天我发生了小车祸
感恩自己无大碍
脚缝了3针这样跟皮外伤

如今已过了三个星期
已脱落了许多
另加我手痒的关系xD


难熬的开始
所有人的体贴与温柔
尤其是我妈啦^^

因为走路真的很不方便
饭、水每天都不断那到我前面
而我只是坐着

虽然白天总是无所谓
夜里总是因为无法睡好
脚怎么摆都不对
泪水总是陪伴我入睡


所有的一切竟变得如此小心翼翼




雨过天晴
我已经能好好走路了
唯一不便只是不能拉到脚


能好好站着已经幸福洋溢了

所有事情已经好好了 :')
真的要感谢妈妈还有所有家人与lee ying她们^^








肿到不行的左猪脚/,\


继续enjoy我在家的日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