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小女人

听说
再老的女人
内心地处始终还是像个小女人般

只是经历与成熟
开始让人不断的掩饰


我也爱逞强
尽管如此弱不禁风


身材如此庞大
体重也够稳重
不代表我内心跟外部如此


人的内心与外表无关


更何况往往看起来的好的、内心如此险恶



--------------



我想像当个小女人
偶尔撒撒娇娇
对着放工的男人投怀入抱


或许我长得不娇气
这样的我更需要你偶尔的赞美
如果只是那么偶尔也会开心好久好久吧


累了给我拥抱
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我最好的


只是这个最好
也包括了我的脾气、我的傲慢
这只是最真的我
我只是给了你最真心的一切



但现实总会把人拉回
但不代表一切都拿回

还是会偶尔的偶尔
像个小女人
在你怀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