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Squash =]

总觉得打球的人很帅
很耀眼

不管长得好不好看
运动起来就是帅
至少对我来说是 =]



我也想成为一个很帅气的女孩

小学
我学打篮球
最后才发现我连最基本的规则都不知道
更不要说技巧
一个字
“烂”
来形容我的球技 T,T



中学
我也想打羽球
也想成为帅气的自己
haiz
总是让别人捡球
谁让我连开球都不会开><



大学
在学会开放的那一天进了好多学会
都是钱也就罢

撞球拍也买了
但还是很懒惰去学

我爱面子
不愿意在他人面前丢脸 T,T


其实我知道不是丢脸
但需要勇气
嘻嘻


我还没有
我也知道
最终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三分钟热度
最终什么也不会


haixxx
但还是连续两天都去打
打球后的感觉很棒
虽然连我都嫌弃自己那臭臭的汗水 xD


这是女人味
Hoho


打得屁股背后都好痛><
我想我老了=P




----------------------------


面对21.12.2012 的看法
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

所以我决定了无论如何都要回家
尽管大考这样会一败涂地
嘻嘻

真的好想家


今天跟tan讲
就算一起死你也比我多活了17年
算赚到了

气死他了 =,=


谁让他37岁
不对吗
嘿嘿

我懂我很坏=P



----------------------


壁球真的需要很多的力气
每次看着她打
真怀疑我那么大只怎么那么没有力气...


人家打的球精力旺盛
我打的球只剩下半条命

oh no~~~ :')




但是感觉还是很棒
我还是想成为帅气的我 =]



---------------------------------

今天中午跟她一起煮了米粉汤
但是今天的怎样都比较棒
毕竟多了一些材料
但是鱼丸坏了


啊~~~我想念的鱼丸 :'(


-------------------------


要大考了
一堆course work还是等着我
一大推软件不会用
这大学的time management真的很不好==

final没有study weeek 但是Midterm却有
三个星期以后大考现在assignment全部丢来 =,=


也只能让自己去适应了 =]
晚安
世界


谢谢那个女孩陪我打球 :')
真的
不想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