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365 stories

打开相册
似乎每一张都有属于它的故事
而365天
也述说不完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故事 



记忆再好
不知不觉也有被遗忘的事





我的poster

没有滑鼠就这样用laptop画出来我竟然有一丝骄傲
看了朋友的作品
才知道自己多可笑


三十分
我是不是太没有知觉
这么简单就完工
错了
又做错了

我开始怀疑我有智商吗(⊙_⊙)?。。。。



我的seni final project
大树跟竹其实花了我好多心思、时间
河、陆地却不会彩

好无助
最终还是成了失败的作品
并没能让我有勇气交上去

而那一晚也是室友突然有事需要回家
才帮她搞定好
自己却大哭了一场

彩不下去的瞬间
打击了所有开始的努力



重画了
看了也知道效果还是不理想
我开始怀疑

是不是我
真的没有彩色的天分
/annoyed




其实只是不够努力
却怎么一彩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这世界没有多少天才
只能怪自己不努力




唯一幸福的事
这个学期的课外活动上完了

美术认识的朋友 =]


说好下个学期也一起拿同个时间
(*^__^*) 嘻嘻……




window movie maker
shiitttt
总是出问题的软件
虽然迟了很多
但是今晚还是做好了video给我家酷女人
二十岁生日快乐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