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小小的感触I

hi
我的新部落 =]

刚刚更新了自己的面子书状态

《不该太奢望过去,在曾经快乐的过去里,也存在着想要快点过去的难过瞬间,也别忘了自己好不容易熬过到现在》



我没有情绪化
只是突然想到了曾经


还记得小时候
看着爸爸晒得一身黑
夜晚骑着摩托刚回来
就只为了看我们一眼
隔天又跑回新加坡工作
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家是个有钱人


这样爸爸是不是会不用那么奔波
那个时候的我
只希望时间快快过
我也能出来工作



小时候
家里因为没有车
雨天的时候必须淋雨回家

我讨厌那时的自己
为何总是一淋雨就哭个不停、一直发脾气
妈妈只能用外套套着我一个人
却又怕我吓着又跑回外婆家
总是这样
她的时间被我拖着

在想
那一瞬间妈妈会不会委屈
她也不想这样
真的
对不起


也记得
因为下雨
我们铁摩托了
因为下雨
我又吵了
你只想快快打包回家
弯出来没看到车就这样倒了


你只是
马上抱着我
看看我有没有事

其实
我真的真的真的
知道你很爱我


只是
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
从小到大只有我
那么顶嘴

一直惹你生气

明明知道你只是为我好、说的也只是事实
我却还是
发着大小姐脾气顶撞你就上楼锁门


我不会说对不起
也不曾说过对不起



有时
听着你的委屈
我知道别人总是看不起你
看不起我们

因为我们家真的没有钱

有时
听着别人夸我们家
我知道
那是你跟爸爸教导得很好
别人总是会说你孩子乖


但原谅我的坏脾气
虽然接下来还是一样坏 T,T



----------------------


爸爸总是孩子第一老婆第二

明明知道他对我的期望
明明知道他从来没让我关过电视去读书
只是吩咐要安排一下时间
早点睡觉


看着他的苍白头发
却还是要在太阳底下工作
爬上高楼建筑物工作


我们家用的是血汗钱
可是我还是乱花钱

皮包就算只剩下八十块
还是会给我30块
一百块
还跟我一人一半


这个时候
我多么希望时间过得多快
尽管每天念着我想回到过去
无忧无虑


回到过去
你却还是要更努力
供我读书补习


认真的
就算老了一点、烦恼多了一点
我还是要快点过去
停顿在我工作稳定的未来


这样的我
你们是否才会安心


别人都说慢慢享受大学生涯
我却要快快毕业

这样才能做工赚钱
钱不是唯一却是唯一生活下去的支柱



---------------------------------

新加坡的半年
很煎熬
因为有她们

新加坡的半年
太幸福
因为有他

那段回忆
也是太想快点快去却又想停留跟他在一起的每一瞬间 =]


还是顺其自然吧
不管什么跟什么

有些伤害真的不是口头上说的那么洒脱
在多一点、在久一点
也将会被遗忘的
我相信 :')

嘻嘻
没有不快
只是多了一份
感触 =]


晚安
这个世界 =]
还有那个
依然在我身边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