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图书馆女孩

今天在图书馆打部落
让我想起了一本书
大概是《图书馆女孩》吧


她是一个爱书的女孩
无意间真的去了图书馆打工
当然
她很享受自己的工作


也因此
遇上了两个他


只记得最终应该是选了第二个他吧


爱浪漫的我
曾经也梦幻着自己
在图书馆的某一个角落

遇到我的他



嘻嘻
幻想真好

结束、情节
都是跟着自己的意愿
如果世界与现实真的如此


也只是好在开始

如果的如果都能成真
得来的一切也不显得那么珍贵了 =]



---------------------------------


刚刚看了某一个人的部落
希望他加油

只是苍老的岁月
每一个人都会度过

七个人的负担
我想我没想过

只想以后自己跟身边的人
都过得很好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能耐来守护最亲爱的他们


三个星期快点来临吧
我想回家

最近好忙好忙
昨晚的4点熬夜的成果
我也想分享

但是上传不来
没很好
但是勉强过了自己这一关


考试、assignment
还是源源不绝的到来

这条路
慢慢走吧

一切也会过去 =]

------------------------------


有你我不怕迷路


——有你我不怕,b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