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Penang =]

Penang
I am coming tomorrow :')


penang热热的
明天是我去的第三次
前面两次都是跟妈妈外婆去 =]



极乐寺
还记得第一次国民妈妈带着我们三个小瓜上去
由于赶时间我们最终没上完
下楼以后才发现最高第二层了
就差一楼 =X



嘻嘻
第二次最终还是登上去了呢
跟我阿囧又高也带点小帅气的表弟还有一个弟弟上去
那一瞬间我像个啊嘛


你们懂的
男人跟女人之间真的有差异 T,T


第三次去
一晚的行程
只是去plaza走走吧 
虽然不是预料中的计划但还有下次 :')



---------------------------------------




刚刚跟nam打了squash
虽然很笨拙也一直失败
我相信不断的练习有一天我还是能没有负担的跟她打一场
在这"三年里"(*^__^*) 嘻嘻……



真心的想谢谢她的耐性:')
就算整体顶撞她
她还是愿意很认真的给予我教导 



所以现在肚子好饿><


-------------------------------------------




晚安
我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