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回忆太多是忘不掉的累赘。

2012就这样悄悄的走了
2013接着来临了
新的一年
呼呼
我要深呼吸 0_0


希望连空气也变得不一样 =D



恭喜我
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个大考也在三个星期里面完成了 =)


明天的我却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
乘搭那十出小时的巴士迈向我家
It's ok
我可是20岁 ><

(我要坚持我还有3个月的20岁人生)




-----------------------------

随着大考
时差倒转了太多
凌晨5点似乎成了我的夜晚


3点被我形容“还很早”
爆肝爆肝
珍惜我好不好?


这样的我,
寿命真的不长

但是我会努力过每一天
我会珍惜该珍惜的
抛弃该抛弃的

再可惜再后悔也已经是定局
意外的发现自己情绪稳定太多
从前失控得可怕
如今稳定得我更害怕




昨晚3点
明明今天考的科目一半也还没读到
我却与室友谈心谈到4.45 am =P


还是她
只怪回忆太多
一起走过太多

经过海边会想起你让我躺在肚子上
一起盼望流星雨的出现
我看到了3个流星
却忘记许了什么愿


或许该许一个
让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吧
这样

我们会不会还是朋友。。。


温书又会想起
一起寻找一个安静的环境
载着我走完东甲
最终去到靠近野心的公园在那边温书
我想我们很白痴


其实
我大爱跟姐妹一起耍白痴
取笑着彼此真的有够白痴


为何我们是同学、曾经是好朋友
你block了我it's alright
姐妹们一直上传有她的照片
难不成我还要学她的幼稚block了我的半个世界
my god =.=


很懊恼
能不能像Mr Google
Delete browsing history
而我
只想清除那半年留下的污迹


离开了那个城市
离开得远远的
我想
时间吧

时间总是那么无情
好的不好的都会带走
我也相信再多一阵子

甚至有一天
我会绞尽脑汁想这个女孩是谁=)




----------------------


这次的大考
或许不好

下一次
一定会更好 =)


---------------------


晚安
我的世界

后天见
我的家

我的朋友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